時間:100.5.25(三) 13:30-14:30                                            文/李老師
人數:5位,老師1位

遊戲項目:現代藝術

當我一走進教室

教室瞬時間從吵雜混亂到鴉雀無聲

小朋友一見到我

不是雙眼瞪著我看就是嘴開開的   (也許是女神來了!)

直到我跟大家問好

他們才驚覺到要跟老師問好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孩!!!

那就話不多說了,回到主題吧!

因為上星期已經玩過一次現代藝術
所以課堂前我大至上花了約三分鐘的時間幫他們復習一下遊戲規則,競標方式和一些策略、戰術
今天進行了三回合比上禮拜多
所以當他們在投資畫作上也較會考慮上一局的前三名畫作
也在遊戲結束後累積計價的畫作就有兩幅是連三局,一幅是連兩局呢!

韓暄

在我體體上的觀察

韓暄算是在這五人之中穩定性較高的

而整個遊戲過程中

她話不多,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思考

而也較懂得去觀查、判斷怎樣的策略才是有利於她

所以在第一局時,她也幫自己賺了不少錢

且也小小了領先其他人喔!


柔安

柔安今天的狀況看似比上禮拜好一點

在於銷售畫作上較不會只限於在賣畫作上

而不會只有收入,而沒有支出

這一次她也懂得去做些投資

但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在開價方面,她開出的價錢往往還是保守了點

所以他想要的畫作都較得不到手

如果她能放手一搏,或許能贏的更漂亮喔!!!

又瑄
又瑄算是裡頭較敢出價的
也是今天所有牌局上買最多畫作的人
所以前兩局她所買下的畫作可都是最有價值
對於她想要的畫作絕不手軟
即使是要付出很高的代價
她也毫不考慮價錢高低都會把她買下
因此她也成為今天的大贏家!!

昱祐

昱祐今天的算術能力比上禮拜好多了

需要老師協助上減少了許多

而也能較準確的算出價錢

在於競標上,昱祐較傾向於一開始的的喊價

約競標到第三輪,他通常會是第一個收手的

所以在幫自己添上幾幅畫作的機會就相對少了許多

但有幾次他也很順利的賣下幾幅畫作

不過就因這幾幅畫作幾乎多要把他的錢花光光了!


琮元

琮元一開始還是忘了該如何進行

在第一局時他就已經把他所有的錢花光光

買下的畫作對他來說是毫無幫助的作品

大約在第二局開始他才慢慢的進入狀況

也懂得賣下對他有利的畫作

而當他想要的畫作卻又常跟又瑄一樣

所以就會看到只剩下他們兩在互相競標誰也不讓誰的狀況


第一名:又瑄

第二名:柔安

第三名:琮元

第四名:韓暄

第五名:昱祐

 
很高興今天能來幫郭老師代課
上課前,郭老師大致上都有跟我說過每已個小朋友的學習狀況
所以每一個狀況的發生都是在我預期範圍之內
也很感謝這群小朋友的配合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見見你們~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的頭像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ldpisland的部落格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