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間:103.9.18(四) 14:40-15:40            圖/文:王老師
圖板遊戲:嘿!我的魚、猴子大作戰、賽車跑跑、德國動物園
人  數:二年級 7位,老師1位
     一年級 8位,老師1位

 

 今天又有一位新的孩子加入我們的遊戲課!

這一班的小孩珍的是越來越多了呢!玩起遊戲來也非常的熱鬧!

今天各組一樣有各組要挑戰的遊戲,大家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第三堂 103.9.18 嘿!我的魚、猴子大作戰、賽車跑跑、德國動物園  

今天兩組二年級的小孩要交換遊戲

所以前兩週進行「嘿!我的魚」的孩子今天要來進行「猴子大作戰」

而前兩周挑戰「猴子大作戰」的孩子今天要來比賽「嘿!我的魚」!

兩種遊戲的玩法截然不同,相信玩起來也會有不同的感想喔!

由於「嘿!我的魚」老師上次是一起進行講解,所以老師在提醒過後就直接讓孩子開始進行遊戲

而「猴子大作戰」老師則是為進行的孩子在做了一次講解

但是今天老師在講解遊戲的過程當中,一直有孩子沒有專心聽老師說明規則

所以在講解的過程就一直被打斷,也縮短了孩子們進行遊戲的時間

這位孩子在下課時也答應老師他下禮拜會改進,希望他能夠說到做到!

 

   

這禮拜一年級一樣是分成兩組來進行遊戲

兩組都和上禮拜一樣要挑戰「賽車跑跑」和「德國動物園」

不過今天「賽車跑跑」老師會加入更多的骰子到遊戲當中,所以孩子必須看得更仔細喔!

除了要看得更仔細外,因為骰子變多,所以有可能在移動時有很多種不同的走法

如何去判斷哪一條路線是可以走最遠的也是這禮拜孩子要注意的地方

另外,今天進行「德國動物園」的孩子老師加入了變色龍的卡片到遊戲當中

這隻變色龍可以變成任何一種動物卡,但是必須和變成的動物卡一起出

孩子們都覺得變色龍好厲害喔!所以都一直捨不得出,沒想到到最後卻出不出去

反而利害的變色龍變成了孩子們無法獲勝的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的頭像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ldpisland的部落格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