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2.4.8(一)13:30-15:00
圖板遊戲:複習周---賽車跑跑、德國動物園、雞同鴨搶、Cars世界大賽、嘿!我的魚、我先走啦
地點:台北市西門國小
數:9位,老師2位

哈囉!經過好幾天的下雨天,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呢!
真是個適合遊戲的好日子!老師今天也帶來了很多的遊戲喔!
這些遊戲都是孩子們這學期進行過的遊戲,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今天老師帶來了很多的遊戲,這些遊戲都是孩子們從第一堂課到今天所進行過的
因為下一次上課就要來進行學期中的遊戲比賽囉!
所以當然今天要來讓大家重新復習一下所有的遊戲
才不會到了下一次比賽時遊戲的規則通通忘光光那可就糟糕啦!


今天新生複習的遊戲是「雞同鴨搶」、「德國動物園」、「賽車跑跑」
這三種遊戲都有可能當作比賽的項目喔!大家可要趕緊來熟悉一下
老師發現大部分的孩子都可以記得遊戲的規則
不過除了知道遊戲規則是不夠的,想要獲得勝利可是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厲害才行
尤其是有的孩子在進行遊戲時沒有專心,如果沒有辦法專心的話怎麼去做思考呢?
遊戲可不是只有靠「運氣」就可以獲勝的喔!


舊生複習的遊戲是「Cars世界大賽」、「嘿!我的魚」和「我先走啦」
看看這張照片是孩子很喜歡的遊戲「我先走啦」
大家多認真的在吃餐點,每個人都想要搶第一個當先離席的人
這班孩子的75分很難蒐集,哈哈,因為大家都只吃一點點,就想要搶我先走啦的卡片
當然也是因為拿到我先走啦的牌才有機會計分啦!
看照片就知道大家找得多認真!只有在找到的時候才會露出笑容啦!
「嘿!我的魚」是大家複習的第二個遊戲
有了之前的經驗孩子們今天在攻、守之間都做了很好的拿捏
大家也願意多做不同的嘗試,試試看不同的策略方式有沒有機會讓自己多得一些魚!


今天複習的狀況都很不錯呢!
相信下下周比賽孩子們都會表現得很不錯!
下周段考暫停一次上課,不要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的頭像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ldpisland的部落格

    好好玩教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